2023年3月22日

《虹雅志事》營建網站規劃建制

 

虹雅綠建築顧問    http://hoanya.tw/

虹雅資訊系統有限公司  SINCE 1993



資訊服務

營建電子商務與網站規劃建制服務

營建業電腦化顧問諮詢

Archi Net 建築攝取網:建築網路資訊提供


虹雅資訊以網路資料庫管理見長,曾協助建置宜蘭縣及新竹縣市等建築師公會網站。我們與台灣建築中心保持策略合作二十餘年建築中心成立初期的活動消息轉發到專案計畫資訊系統均有著墨

虹雅資訊近期協力 EEWH Online 資料庫建置是為經典,充分結合綠建築專業與資料庫管理專長

EEWH Online  https://eewh.tw/



台灣建築中心 EEWH Online 綠建築標章案件資料庫揭露內容包含評定等級統計、標章/候選等級統計、申請案件統計、標章/候選案件統計、公有/私有件數、住宅類綠建築統計、採住宿類評估手冊統計,此外亦有直接以條件篩選方式查詢案件資訊。

目前資料庫內容為自2000年度起至今之所有案件數量統計,住宿類另外個別進行統計揭露。因此從中所能獲取之資訊能夠了解綠建築自過去至現在的成長幅度,及現在普及程度。



主題分項

虹雅志事》活頁式網誌可隨時增修。再延伸連結

新版《建築志事》線上誌。各主題網誌採取同一模式



延伸分項

綠色便利商店    http://www.archi.com.tw/greenstore/achieve-script.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